航模爱好趣无穷,正确操纵是关键。莫把器材当玩具,忽视安全悔一生。
新手好问勤练习,远离人群勿炫耀。天下模友一家人,共建美好新生活。
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泛亚纬视飞行眼镜-高分辨1440P头戴显示器苏宁众筹进行中
普通型390元,头姿自动追踪显示型780元 ,非VR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中国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综合模型论坛(注册会员超30万,创始于2003年)
查看: 4179|回复: 34

[FCF穿越组装]KNIGHTR220穿越机架/FLYCOLOR390塔/3B2206/GEMFAN/FOXEER(完整上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查看详情
[ FCF开箱/组装分享已完整上载 ]



= KNIGHT R220 装机组件清单 =====
  • SPARROW KNIGHT R220 穿越机架
  • FLYCOLOR 390 塔式 集成30A电调/分电板/飞控/OSD及5V12VBEC
  • 3B-R 2206 2500KV 电机 (无打标特别版)
  • GEMFAN MASTER 大师桨 金银色 5045*3 (最新款)
  • FOXEER 1177 FPV 摄像头
  • FOXEER LEGEND2 高清摄录机
  • FOXEER 5.8G 右旋天线
  • 迷你200MW图传
  • DEVO RX716 PPM 接收器
  • 4S 1300电池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查看详情
本帖最后由 法師傅 于 2017-1-15 00:05 编辑

= 重点开箱 =====

FXD-1701A-KNIGHTR220 (1).jpg
机架开箱 ~ SPARROW KNIGHT (麻雀骑士) R220
是Inventor FPV 及 QuadQuestions 的最新產品!
TAOBAO没有 , 只卖外国 , 我手上这台是半年前香港群内团购回来的 ,
因為很贵 , 官方价美金150 , 所以一直捨不得装机 ~ 哈



FXD-1701A-KNIGHTR220 (2).jpg
所有组件 , 机架主要上下板+2片机臂 ,
其他就是3D打印的摄录机座/FPV镜头固定座/
下置电池保护脚架及LED/螺丝等等...

FXD-1701A-KNIGHTR220 (3).jpg
机臂前后独立 , 最大5吋桨
FXD-1701A-KNIGHTR220 (4).jpg
3D模製碳纤维机身 , 强度十足带点弹性 ,
设计的飞友作撞击测试 , 除了机臂 , 机身结构完全无损

FXD-1701A-KNIGHTR220 (5).jpg
機架流線型設計 , 風阻十分少
FXD-1701A-KNIGHTR220 (6).jpg
摄像头安装支架(没有拍摄) , 可调角度為0-50度
FXD-1701A-KNIGHTR220 (9).jpg


FXD-1701A-KNIGHTR220 (11).jpg
下置电池仓 , 重心好 , 炸机不易伤电池 !

FXD-1701A-KNIGHTR220 (12).jpg
机架设计是前倾10度机臂的 , 加速更快更稳定 !
FXD-1701A-KNIGHTR220 (14).jpg

录像机座子是3D打印的 , 首100位买家才附送 ,
TPM物料, 快拆的 , 因為机架顶板已有卡槽 !

FXD-NEW2016-FLYCOLOR (1).JPG
好的机架 , 当然要配好的电调飞控 ,
今次就用到FLYCOLOR 飞盈佳乐 的 Raptor390 Tower

FXD-NEW2016-FLYCOLOR (2).JPG
390 塔式 , 4合1 BL 30A , F3 + OSD
FXD-NEW2016-FLYCOLOR (4).JPG
开箱 , 说明书 及 安全的包装
FXD-NEW2016-FLYCOLOR (5).JPG
核心组件 , FLYCOLOR 390 塔式 ,
另外附送不同的接线

FXD-NEW2016-FLYCOLOR (7).JPG
2层设计 , 上层為F3飞控集成BEC/OSD
下层為4合1 30A电调

FXD-NEW2016-FLYCOLOR (8).JPG
紫色的板子 , 很精緻
FXD-NEW2016-FLYCOLOR (9).JPG
电机1/3及电源线外露 , 焊接更方便
FXD-NEW2016-FLYCOLOR (10).JPG
详细看看上层板 , F3飞控集成OSD
FXD-NEW2016-FLYCOLOR (11).JPG
飞控反面集成5V/12V BEC
FXD-NEW2016-FLYCOLOR (14).JPG
下层4合1电变集成分电板 ,
插针直接跟飞控对接 , 装机更轻鬆

FXD-NEW2016-FLYCOLOR (15).JPG
4合1电调用上3合1驱动IC,及F390CPU,反应更快效率更高
最稳定的BL程序,支持ONESHOT MULTISHOT...

FXD-NEW2016-FLYCOLOR (6).JPG
附送各式接线, PPM PWM SBUS LED BB 图传 手摄像头 应有尽有
FXD-NEW2016-FLYCOLOR (18).JPG
接线示范图 :
左上是PPM / 左中BB+LED
右上是摄像头(12V)
右下是图传(VBAT)

FXD-NEW2016-3BR (16).JPG
再来开箱, 就是3B电机
FXD-NEW2016-3BR (17).JPG
3B电机 , 2206 2500KV
FXD-NEW2016-3BR (19).JPG
很喜欢3B產品的包装 , 有一种高档次又神秘的感觉
FXD-NEW2016-3BR (20).JPG
包装都别有用心 , 像艺术一样 , 又带保护功能 !
FXD-NEW2016-3BR (21).JPG
这个是3B 无打标特别版 ~ 非卖品, 哈 !
FXD-NEW2016-3BR (27).JPG
电机轴心, 外铝内钢以螺丝方式结合 , 达到超强硬度 !

FXD-NEW2016-3BR (26).JPG
NSK轴承
FXD-NEW2016-3BR (25).JPG
外壳用上最好的铝材 , 强度十足
加上独特的设计, 有助降低热量 , 达到省电效果

FXD-NEW2016-3BR (22).JPG
官方拉力数据 :
5040*3 , 4S 96%油门 = 36A 1445g
5045*3 , 4S 96%油门 = 47A 1676g
相当暴力 ! 难怪官方说明了 , 如果用入门电调, 请不要配搭这款电机 ! 哈
FXD-NEW2016-GEMFAN (33).jpg
桨叶, 今次配上GEMFAN最新MASTER大师桨
MASTER大师桨除了原有樱桃红及粉蓝色,
最近新推出了黄色白色及金银色

FXD-NEW2016-GEMFAN (49).jpg
今次决定配上金银桨5045*3 !
金银MASTER大师桨还有5040*3 选择 !!!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法師傅 于 2017-1-17 11:20 编辑

= 装机分享 =====

FXD-NEW2016-FLYCOLOR (19).JPG
砌机前 , 先磨边封边
FXD-NEW2016-FLYCOLOR (20).JPG
装好机臂底板
FXD-NEW2016-FLYCOLOR (21).JPG
準备FLYCOLOR 390塔
FXD-NEW2016-FLYCOLOR (22).JPG
把 FLYCOLOR 390塔 2层板分开 ,
先用下层4合1电调
FXD-NEW2016-FLYCOLOR (23).JPG
4合1电调集成分电板太方便 !!!
先把各焊点都上锡 , 再接上电源线
FXD-NEW2016-FLYCOLOR (24).JPG
4合1电调装到机架底板上
FXD-NEW2016-FLYCOLOR (25).JPG
準备3B 2206电机 ~
放上机臂 , 发现线不够长度接4合1电调.....
FXD-NEW2016-FLYCOLOR (26).JPG
所以需要把电机线廷长 ...
FXD-NEW2016-FLYCOLOR (27).JPG
再用蛇网管美化一下
FXD-NEW2016-FLYCOLOR (28).JPG
电机装到机臂上 ...
注意3B电机有正反之分
FXD-NEW2016-FLYCOLOR (30).JPG
机尾 #1 #3 电机佈线
FXD-NEW2016-FLYCOLOR (31).JPG
机头 #2 #4 电机佈线
FXD-NEW2016-FLYCOLOR (33).JPG
电机电调佈线完成 ,
FLYCOLOR 塔式的 4合1电调方便程序就是这样 , 装机简便得多
FXD-NEW2016-FLYCOLOR (35).JPG


电调层完成 , 装FLYCOLOR 塔式上层板 , 就是F3飞控集成OSD 5V/12V BEC !
只需跟插针对插就可以 , 2层之间不用焊接 , 这就是塔式的好处 !
FXD-NEW2016-FLYCOLOR (37).JPG
2层之间不用焊接 , 轻鬆组装 , 亦不再為一大堆信号线/5V/VBAT佈线而烦恼 ...
FXD-NEW2016-FLYCOLOR (38).JPG


安装BB响及LED , 接线用FLYCOLOR 塔式附带的 , 一个插头连接BB响及LED ,
中间黑色GND多出来的, 可以不要
FXD-NEW2016-FLYCOLOR (39).JPG
BB响贴在机架前方
FXD-NEW2016-FLYCOLOR (40).JPG

LED放进机尾的LED固定座上
这个固定座是白色的 , LED亮起后整个固定座都会亮起来
效果很好 !!!
FXD-NEW2016-FLYCOLOR (41).JPG


接收机 , 用DEVO716 , 是PPM的 , 跟FLYCOLOR 塔式附带的PPM接线连接
FXD-NEW2016-FLYCOLOR (42).JPG
BB响/LED/接收机都是用插头跟FLYCOLOR 塔式连接 , 方便安装 , 以后修理方便 !
FXD-NEW2016-FLYCOLOR (43).JPG
因為机架空间少 , 图传必须用小的 , 加上要配合LED固定座上的图传天线接头固定孔
所以图传要用带线的 , 才方便安装 !
手上图传有很多 , 有我一直最爱的FOXEER 及 最近开始用的迷你DYS都有 ,
但因為要小巧及方便换线 , 所以选择了这个老款32CH的图传  
FXD-NEW2016-FLYCOLOR (44).JPG
把图传天线接头剪下来 , 再焊上图传延长天线
FXD-NEW2016-FLYCOLOR (46).JPG
再接上FLYCOLOR 塔式附带的图传接线
(注 : FLYCOLOR 390塔式的图传供电為VCC , 即电池电压)
FXD-NEW2016-FLYCOLOR (47).JPG
图传安放位置
FXD-NEW2016-FLYCOLOR (48).JPG
摄像头 , 用FOXEER 1177 , 配2.5mm镜头
这个2.5mm镜头质量很高 , 画面边缘清晰 , 内反光少 ,
最近大部份老机都转用了
FXD-NEW2016-FLYCOLOR (49).JPG
FOXEER 1177 跟摄像头安装架结合
FXD-NEW2016-FLYCOLOR (50).JPG
摄像头都跟FLYCOLOR塔附带接线对接 !
(注 : FLYCOLOR塔的摄像头供电预设是12V)
FXD-NEW2016-FLYCOLOR (54).JPG
摄像头安装架装到顶板上
FXD-NEW2016-FLYCOLOR (53).JPG



2.5mm镜头完美安装 , 不会拍倒机身 , 亦没突出机架外 ,
炸机不伤镜头 ! 同时装上录像机快拆座子 , 是TPM物料3D打印的
FXD-NEW2016-FLYCOLOR (55).JPG
最后上下机架结合 , 装机完成

FXD-NEW2016-FLYCOLOR (56).JPG
装机完成 , 多角度拍拍照
FXD-NEW2016-FLYCOLOR (57).JPG


FXD-NEW2016-FLYCOLOR (59).JPG


FXD-NEW2016-FLYCOLOR (60).JPG


FXD-NEW2016-FLYCOLOR (62).JPG
HONG KONG FPV RACERS
是香港最成熟的穿越机组织 ,
会定期举办穿越机比赛 ,
组织裡面不少飞手都经常到香港以外地方比赛 ,
技术很好 !

FXD-NEW2016-FLYCOLOR (63).JPG
机头设计流线型 , 风阻极少 , 又能保护摄像头
FXD-NEW2016-FLYCOLOR (64).JPG


机身空间少 , 高度只够容纳2层板

FXD-NEW2016-FLYCOLOR (65).JPG
因為现上FLYCOLOR 390塔 , 集成4合1电调+分电板 ,
机臂没有电调 , 简洁很多 ! 另外3B2206 2500KV电机 , 十分暴力,
配上FLYCOLOR 390塔的30A电调 , 可尽情推油门了 !!!

FXD-NEW2016-FLYCOLOR (66).JPG
机架设计机臂是前倾10度的  , 加速爽快稳定 !
下置电池重心贴近机身内 , 令整台机重心更好 , 飞行更稳定及省电 !

FXD-NEW2016-FLYCOLOR (71).JPG
装上FOXEER LEGEND 2 高清摄录机
FXD-NEW2016-FLYCOLOR (69).JPG
30度座子  , 另GOPRO型号座子选配
FXD-NEW2016-FLYCOLOR (70).JPG
图传及接收机天线安置
FXD-NEW2016-FLYCOLOR (68).JPG
很突别的一款机架
FXD-NEW2016-FLYCOLOR (72).JPG
今次装机 , 配上GEMFAN最新MASTER 大师桨 金银色 5045*3



FXD-NEW2016-FLYCOLOR (74).JPG
GEMFAN MASTER 金银色桨 , 很华丽的感觉 !!!
FXD-NEW2016-FLYCOLOR (75).JPG


FXD-NEW2016-FLYCOLOR (76).JPG


FXD-NEW2016-FLYCOLOR (81).JPG


因為下置电池及前倾机臂 , 这个角度拍照感觉就是飞起来 !
其实是没有起飞的 ~ 哈

FXD-NEW2016-FLYCOLOR (79).JPG


=====================================

好了 , 装机过程已完整上载
最近香港常下雨 , 等天色好了出去试飞
以后再分享PID及其他设定 !

谢谢支持 !!!










发表于 2017-1-1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屌····坐等更新
发表于 2017-1-1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发表于 2017-1-11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架式样有点屌 坐等更新
发表于 2017-1-11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师真是一波接着一波
发表于 2017-1-11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很重
发表于 2017-1-11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开?
发表于 2017-1-1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新颖的样子,坐等开箱
发表于 2017-1-12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搜不到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7-1-1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口机架啊
发表于 2017-1-12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接收同款嘿嘿~最近淘宝看到RS610接收机,DEVO协议,支持PPM/SBUS,不知稳定性如何

发表于 2017-1-1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就关注这款机架了,这款机架卖1000多,价格实在太高了。     
发表于 2017-1-12 17:07 ——“来自手机”
有团购么?

发表于 2017-1-1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装机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法師傅 于 2017-1-13 10:10 编辑
imbajjx 发表于 2017-1-11 17:38
法师真是一波接着一波

装机有一种魔力, 就是完成一台又好想装另一台 , 无休止的 ... 无钱过年了 ~ 哈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小屁孩 发表于 2017-1-12 09:53
很早就关注这款机架了,这款机架卖1000多,价格实在太高了。

对呀 , 很贵 , 但设计很好 , 所以一看倒就爱上了 ,
贵是值得的 , 至少TAOBAO没有同款 , 而设计的是我香港群的朋友 ,
所以质量不用怀疑 , 十分耐炸 , 最多只是换臂而已 !
其实9月初己到手了 , 只是一直捨不得装机 , 最近收倒一些不错的组件 ,
所以打算装好过年玩玩 !!!


发表于 2017-1-13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装啊  等着呢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法師傅 于 2017-1-15 00:05 编辑

= 开箱分享已100%完整上载 =====

FXD-1701A-KNIGHTR220 (2)拷貝.jpg


开箱连接 : http://bbs.5imx.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250243&pid=19209321&fromuid=23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