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楼主: limingbo99

当有人捡到你的飞机,你愿意花原价的百分之几去赎回?关于捡飞机的趣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30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之30我能接受,再多就不想了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发表于 2017-8-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哈哈
发表于 2017-8-3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找了一天 最后在另外一个村的房子上找到了
发表于 2017-8-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飞场有点煎熬人
发表于 2017-8-4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路过



贪婪的农妇
发表于 2017-8-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可嘉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7-8-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妇不识货,500一台烂机,天真
发表于 2017-8-9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学校后面空地飞  也有时上树  还撞过路灯  飞机也掉到隔 壁小区      当时心里真的特别害怕    现在想来  那都是美好的回忆啊.    还有你们后面的吊机真厉害.         
发表于 2017-8-10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买一架新的啦
发表于 2017-8-17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500元就够买一个全套70涵道。那个农妇的话,先检查电子设备能不能用再趁机拿走,模友人多还怕她一个?她报警JingCha也不会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7-8-17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21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荣 发表于 2017-5-28 10:46
很纠结的问题。丢了,就不属于自己了。悲哀。

是你的,一分不给也可以要回来。


发表于 2017-9-5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控回家!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7-9-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拾飞机也是一种乐趣。
发表于 2018-1-2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再也买不到的,宁愿花10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50元让农民伯伯帮捡过,FMS的老乌鸦,连电池大概值800,所以我出价大概5%左右吧
发表于 2018-1-13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一分都不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3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机的都不容易啊,感觉你们好造孽
发表于 2018-1-17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视距内飞还没被人捡到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27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捡到过,不过很想捡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