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楼主: 袁成武

老婆说 这是病 得治 问一下有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5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么多枪控,也没见有车船呢。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发表于 2017-11-15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癌症晚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7-11-15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啥就吃点啥吧,想买啥就买啥吧,这病。。。。。哎!!
发表于 2017-11-1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切断一切经济供给
发表于 2017-11-1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药,擀面杖,把你老婆打晕。
发表于 2017-11-15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恕我直言,无药可医了
发表于 2017-11-15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病入膏肓了,太晚了,断粮是唯一的疗法。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边养的x3  
124235ddmm5vhvxulvila5.jpg
124236oo7q27pzqn472xkk.jpg
124236vzb85lslr8gxb53s.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7-11-15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有自己得工作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7-11-15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嫂子不错了,没偷偷给你当废品卖掉或扔掉。规整规整,擦亮点又是一屋好汉
发表于 2017-11-15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那么多好盈铂金干嘛?飞很多直升机?固定翼的话飞腾天行者就行了啊
发表于 2017-11-1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癌!无药可救!

发表于 2017-11-1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50包邮治百病
发表于 2017-11-16 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买买,停不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7-11-16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与病魔战斗,身后有一大帮病友支持,你不孤单。
发表于 2017-11-1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爱好病,可以治改行爱找妞你老婆都不会说这是病了
发表于 2017-11-16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有这个病  自我适当控制 维持现状 防止恶化 多活几年
发表于 2018-1-7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让他快乐地继续活并在他死去时继承他的事业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7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