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查看: 5016|回复: 67

纪念我的第一架3D打印的固定翼 刀锋54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3D打印机买了有3个月了,一直没发贴子,买它最大的原因是我看了国外的网站,居然有3D打印的固定翼,当时就觉得3D打印太牛了,加上自己也会建模软件,觉得买一个3D打印机应该对我玩模型有比较大的帮助,于是花了1499元,买了一套,性价比挺高,然后第一架3D打印的固定翼就是这架刀锋540,喜欢它是因为看了一张国外3D打印固定翼官网贴出来的效果图,
195547ozmdvqeqrv4qq4qt.jpg
太帅了,于是,自己就想要打一架出来。

195112e8zqv5o5vog1vd0e.jpg
195115xd6qrbdgqyg4z44t.jpg
195118et5hzzcjdllmlhzq.jpg
195116zdaesvgzmaezddd0.jpg
195114z9ebezzz8n30m8r7.jpg
195119lvkqk8dll5zliivm.jpg
195122wp37xbdx2n29fdxr.jpg
这个机身打了一个白天加一个晚上吧,用群里大伙推荐的胶水粘起来,非常简单
195120xrldjy5y71r17hky.jpg
195122m0gbqg28kxlgiz80.jpg
机身打完后,我就寻思着要给他搞一套涂装,
顺便把P51 喷火,P38的涂装也一起搞
在TAOBAO上随便找了一家广告喷绘店,几十块钱钱搞定,不过这种贴纸不是很粘,效果不怎么样
195124cq5qdzeui32de3tu.jpg
195125cazfkziusjfca7sx.jpg
195126zzyg22g2ecydjuys.jpg
195127x88vtz33k1tg5811.jpg
195128r2q5krhkknvy2nnt.jpg
195129rofmecwihz8ifmzc.jpg
195131zhurzs6626vguwx8.jpg
195132tvjj157cwwywiz7y.jpg
195133e1gsw15ss63yw53l.jpg
195135wvvh0z7pcmich0k7.jpg
195136supawzabygpzpur2.jpg
195137ke4k8m5tswfqforx.jpg
195138vrlateltj688u5hp.jpg
195140t2csxndqdy3lf23l.jpg
195141ajshkdg2pp5g7k2k.jpg
195143aogo0g5uzkv9vneg.jpg
195144hxw9vxvpmvwx02x0.jpg
200139x161l2ol51ois6y6.jpg
195145iz2vnn8n5vciy0pd.jpg
200030zk3whw6lhp47ll6l.jpg
后续还有P51 P38 和喷火,请期待


195146omjqzijmcqiqm77u.jpg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发表于 2018-4-24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胶水粘的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4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闺女真漂亮!那笑真是天真无邪!不过LZ3D打印的飞机还飞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Q8423239 发表于 2018-4-24 20:08
用什么胶水粘的啊

亚克力专用胶,使用的时候不要被太阳光照射到,有毒,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耍流氓 发表于 2018-4-24 20:08
闺女真漂亮!那笑真是天真无邪!不过LZ3D打印的飞机还飞不?

你咋知道是闺女,大家都觉得是小子,飞不飞还要看情况,有机会装上电装飞一把,其实我对飞飞机不是很在意,我更喜欢修飞机和装飞机,

发表于 2018-4-24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1031 发表于 2018-4-24 20:24
你咋知道是闺女,大家都觉得是小子,飞不飞还要看情况,有机会装上电装飞一把,其实我对飞飞机不是很在意 ...

因为我也有闺女!所以一看凭感觉就知道是闺女!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4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打印,就是嫌粘合太麻烦了,顶一个!
发表于 2018-4-24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耗材贵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4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首飞视频
发表于 2018-4-2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娃娃给力还会搞破坏
发表于 2018-4-24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帮忙打印水机水鞋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不错啊!
发表于 2018-4-2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3D打印在航模上真心只适用于零部件,整机主体结构么,啧啧,就算不踩,降落磕碰也让你心碎。
发表于 2018-4-24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gchen 于 2018-4-24 23:05 编辑

用的什么打印料啊?强度够吗??
发表于 2018-4-24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倒霉
发表于 2018-4-25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你只玩飞机不陪你女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5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snowynight 发表于 2018-4-24 22:43
3D打印在航模上真心只适用于零部件,整机主体结构么,啧啧,就算不踩,降落磕碰也让你心碎。

这才是走过来的人不经摔,虽然耗材就几十块而已,但打几十个小时,感觉电费也不少,还不耐摔,比较适合高手玩,新手的话比买泡沫机贵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5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高手一时兴起搞点不一样的机飞飞而已,飞下手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打印文件,能发一份嘛!162094926@qq.com。楼主好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5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