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查看: 866|回复: 20

大疆你太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4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功能外观跟新机一样的3a,你大疆回收换新出445?老纳买你可是出了5999的!狗日的大疆,XX丢了也不卖给你!
083018mcngmcyllg3nzb5n.jpg

083019atwijtioot086g88.jpg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主题

  • 没有相关信息
  • 没有相关信息
  • 没有相关信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4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鸟这个牌子
发表于 2018-5-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keelort 发表于 2018-5-4 09:20
我出500

成交比大疆耿直!给你点赞!!哈哈哈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计一周后再降¥17,建议您赶紧出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4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这么算下去半年多后,可以免费送我了,那我为半年的收货预先感谢楼主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掐指一算,过了半年多再不送我,那你就要每周付17元,听着都可怕,还是早早送我吧,我为你销灾解难,别问我是谁,我叫雷锋特别感动吧!!!我从来就是喜欢做好事不留名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amsjon 发表于 2018-5-4 09:43
再掐指一算,过了半年多再不送我,那你就要每周付17元,听着都可怕,还是早早送我吧,我为你销灾解难,别问 ...

的确,发顺丰到付哦!拿在手上时间长了还要倒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wxm741127 发表于 2018-5-4 09:49
的确,发顺丰到付哦!拿在手上时间长了还要倒贴!

果然是个识事务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4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考虑帮助你分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瑜伽你的生活 发表于 2018-5-4 13:10
我可以考虑帮助你分忧

看来世上还是好人多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4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4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448523984
我的微信,刚看了你的帖子,不知道你的.3A是不是诚心出?!有意收!
如不出,就帮顶下!
发表于 2018-5-4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回去有啥用?原价收就成了免费用;半价收成了出租;0.9折收属于挽留客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5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若干年后估计就会升值,留着吧
发表于 2018-5-5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就是   就是 哎呦喂
 楼主| 发表于 2018-5-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关注!机器不出,也不买新机,留都老有所乐。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5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几十的
340c825c7fb73b5.jpg
416536f1fc2ba58c.jpg
-31dd9fe5b83fab5c.jpg
发表于 2018-5-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疆的价钱上加100都卖给我怎么样...0.0...哈哈哈...
发表于 2018-5-1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发这种帖子 应该有  新号  在下面猛夸大疆啊    现在 怎么 没有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