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楼主: gofaster

副厂 450 PRO 组装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6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查看详情
gofaster 发表于 2018-7-6 22:33
就得个嘴巴,要带上智商呀

就你这语气,放尊重点儿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发表于 2018-7-6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家都是好心给你提建议,无论对方说的是对还是错,本意都是好的,那就是想帮你解决问题。还是应该对别人保持最基本的尊重为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7-7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经验分享帖,不是求助帖,所以就不用指点了
另外楼主说的没错。。。。。。
发表于 2018-7-7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评论,只好路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7-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换拉杆就能解决的问题,还说什么别人自以为是。。。。。真不知道你那来的优越感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L飞天猫 发表于 2018-7-7 08:11
楼主是经验分享帖,不是求助帖,所以就不用指点了
另外楼主说的没错。。。。。。

................

发表于 2018-7-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笑笑
发表于 2018-7-7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牛啊,十多年了还在装山寨450玩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7-7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套东西哪里不对的,中联咋会有两个孔,有副翼的中联会有个洞洞了,这个,看不明白了,反正感觉不对劲。
发表于 2018-7-7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评论有点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老板真心菜 发表于 2018-7-7 13:02
楼主真牛啊,十多年了还在装山寨450玩

我帮人装机,犯法了吗?

发表于 2018-7-7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轴用错了,过长了。

发表于 2018-7-7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gofaster 发表于 2018-7-6 20:27
你看到舵機沒回中嗎?

哦哦, 不好意思看错了。 又看了下感觉可能是拉杆短了或者主轴太长了。

发表于 2018-7-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富丽的东西还是别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cxn4689 发表于 2018-7-7 19:22
哦哦, 不好意思看错了。 又看了下感觉可能是拉杆短了或者主轴太长了。




你没看到我贴的图片,两个主旋头中联,一个锁主轴螺丝孔在半腰



一个孔在底部吗?估记你又是看错了,


发表于 2018-7-7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gofaster 发表于 2018-7-7 20:54
你没看到我贴的图片,两个主旋头中联,一个锁主轴螺丝孔在半腰,


好吧, 哈哈~  

发表于 2018-7-8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打孔是一种方法,另外如果传统的118不行,不妨试一试曾经的116,老司机都玩过的sport v2的主轴,貌似还能买到,应该刚好
发表于 2018-7-8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副翼的主轴短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7-8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轴明显太长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teana 发表于 2018-7-8 01:25
重新打孔是一种方法,另外如果传统的118不行,不妨试一试曾经的116,老司机都玩过的sport v2的主轴,貌似还 ...


主轴用卡尺量过,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