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查看: 298|回复: 12

凹陷和狗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94210x6ga8xi6fjd6xcgf.jpg
细柱子像狗牙咬过,左边部分有凹陷,右边有拉丝和凹陷
094222uyglbwdaabzlwgb5.jpg
同一个g文件,同一卷材料,同一个喷头,放另一台上打,几乎完美。

这个凹陷(很脆,没有打实的感觉)和狗咬是什么情况造成的呢?如何解决
094239ffzchwzzh5hnwunh.jpg

094248sann5f9z6tn6zlom.jpg

094252wfeciikeeenacms5.jpg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挤出机不顺吧
发表于 2018-11-7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机架哪儿有松动,或者挤出头晃动太大?

可以把速度降一点儿试试,例如降到 50%.
发表于 2018-11-7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奇怪,这是轻微堵头造成的,并不是哪架打印机的问题,同一卷耗材同一架打印机打印同一个文件,耗材丝在哪个地方如果有杂物或者把大的灰尘带进了挤出头都有可能造成这样挤出不足的效果,严重的就会造成堵头,杂物不堵了表面就正常了,在耗材和挤出之间加个海绵类的东西过滤一下会有点效果,但是耗材本身里面溶入的杂物就无能为力,这是我打印佩剑的副油箱的效果,同一台打印机,同一卷耗材,文件是两个左右油箱的文件
133526c4ekbjrv94evfzvj.jpg
133526bz6v7tbxcu7wrpeu.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耗材里面的杂物
133717iw0blowkwxliawil.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WC 发表于 2018-11-7 13:37
这是耗材里面的杂物

先谢谢回复的各位,我这里一并更新下

重新看了下主贴,有一点信息疏忽漏掉了,我认为是比较关键的 - 图中的所有缺陷可以100%在一台上重现,连位置,宽度等都完全一样;而在另一台上100%不出现。

第一次刚发现打印缺陷时以为是材料/温度/切片/打印头等问题,直到来回验证了近十次。。。

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总是在同一个位置发生同样的问题


发表于 2018-11-8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金 发表于 2018-11-8 09:09
先谢谢回复的各位,我这里一并更新下

重新看了下主贴,有一点信息疏忽漏掉了,我认为是比较关键的 -  ...

出问题的那台打印机是不是i3架构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WC 发表于 2018-11-8 15:06
出问题的那台打印机是不是i3架构的

是的
问题是打印完好的也是i3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1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喷嘴直径是否一样呢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然 发表于 2018-11-11 20:21
喷嘴直径是否一样呢

都是0.2
连喉管长度和加热块都换成了一样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12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近程吗,送丝齿轮是否一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14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个切片软件试试,我也经常碰到你这样的问题。
发表于 2018-11-14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fshwg 发表于 2018-11-14 07:53
换一个切片软件试试,我也经常碰到你这样的问题。

关键问题是2套打印机用的是同一个G代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