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查看: 1027|回复: 21

油直没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油直真的没落了,基本没人说话了都!哎……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主题

  • 没有相关信息
  • 没有相关信息
  • 没有相关信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0-7-10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要咨询的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0-7-1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固定翼fpv也没落了………同样基本没人说话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觉得油区太冷清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0-7-1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么
发表于 2020-7-10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固定翼fpv也太冷清了
发表于 2020-7-10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在飞场能见到三四个玩直机的,只有一个玩油直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7-1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600n改汽油了
中阳27cc
飞行技术不咋滴,就想瞎鼓捣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0-7-10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汽油直更加萎
发表于 2020-7-11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汽油车都要没落了……
发表于 2020-7-1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在进步,都是多轴占领市场,穿越机大行其道,在家都可以玩。直升机 固定翼 都需要场地,现在更是场地越来越少 ,城市在发展  地都被开发了
发表于 2020-7-1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多轴携带方便不挑场地  还有问题是现在一二线城市汽油都搞不到了  我是很喜欢油船  就是买不到油  
发表于 2020-7-11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斯芬克斯 发表于 2020-7-11 10:33
社会在进步,都是多轴占领市场,穿越机大行其道,在家都可以玩。直升机 固定翼 都需要场地,现在更是场地越 ...

同感,和十年前比气氛太消沉了,以前还没到飞场就听到引擎轰鸣声,排队一个个飞,十年后同一个飞场就我一个了,前段时间听说有人在那飞,兴奋的丢下手上工作去找,结果扑了个空。造成这个情况除了你说的我觉得还有个重要的因素,当年萧山机场和双流机场无人机黑飞事件造成的影响太大。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0-7-11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飞什么,只要高兴开心就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7-11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cbr7650 发表于 2020-7-10 23:09
汽油直更加萎

我准备还汽油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0-7-1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要每天发帖才证明油机没有没落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0-7-1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子本来就小,油机更是小,所以问问题的人也不多了,自然冷清
发表于 2020-7-1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升机入门门槛高,甲醇机调试难度大,炸鸡成本高,飞机本身调试难度也大。投入也大,说油直是最难的航模也不为过,多轴最简单的大疆无人机,从来没飞过的半个小时就可以飞的不错了
发表于 2020-7-15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超音速 于 2020-7-15 11:51 编辑

我在一直坚持飞油直机(飞了20年了) 7b6cb0956bd78678fad11dfac908a2e.jpg
9c310cbded29d2ece8b3bf39431df27.jpg
cfbf66cd616ececa4961de9e11bff5f.jpg
e1ed6b08e1b37d6889bdfe3c9ec2060.jpg
ff56d43382a8341aa979b28f2e6a195.jpg
d793d9769de648c5beccffbb311c15a.jpg
8b4be9564e74d239e90c009b575d46a.jpg
110904ksxbz582grb2v1xr.jpg
110848ng5upx6mn15br61j.jpg
110832bn36lu4zaaoau6iq.jpg
110816rr4g7qeu3sxfd4fa.jpg
110755yceo8f8g8mnfgevn.jpg
110738v11f8amsh1qsazzf.jpg
110720ig848g45ap08jpg3.jpg
110700h4s4hxrooovn4n93.jpg
110645z623cz2knf727mu6.jpg
110627h9ec6obmcnhzmzyc.jpg
110605x562j8kxj8j255gq.jpg
110542ewaaz8ae4wj8fun9.jpg
发表于 2020-7-16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穷技术菜.嘛都玩不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