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查看: 1408|回复: 28

m2一个好飞的配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1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查看详情
190851z338trbqsnl6q01e.jpg
190852d3ru5onoc1a9vnj5.jpg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8-21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厂控(一定要原厂)  exp飞控  加长桨  加长尾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0-8-21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大神。原厂控有什么好处嘛。比14sg强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0-8-21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详细的介绍一下体会。谢谢!
来自微站
 楼主| 发表于 2020-8-2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下m2这个一直不被人关注的原厂控,为什么会接触到这个东西?
我前一个月一直小接收机失控被炸鸡困扰,后来买了fasst接收机后解决,顺便买了一个原厂控(自己家的东西最没有理由失控了)。
当时我还在飞老飞控,直接用原厂控对频,发现这小控因为杆小,控制行程非常大,到位。而且分辨率超高。但是老飞控的翻滚率太低,而且尾巴自旋速度是锁死的。所以简单飞了一个电池而已。

后面有朋友上了exp新飞控,这个完全就是另外一个程序的,已经无限接近k8手感。太好飞了,但是如果用14sg上加长桨和尾管会锁尾不正常。这个我也不大清楚,但是朋友也听我建议买了原厂控飞,他这几个星期都是上这个控,他飞了和我说,这原厂控有魔法,能把飞控的性能全部发挥出来

说到这个控,非常神奇,没有任何微调开关,没有屏幕,里面的参数好像是读取飞控的,它是双向传输。

前天朋友和我说他上加长尾管和205桨了,发现原厂控是不会出现之前14sg锁尾异常的情况。

我本来还想再坚持把老飞控服役一段时间,见他这么鼓吹。下午也改上全套配置,对了,遥控器要贴一个煮蛋计时器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8-21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上我朋友老米的同款配置,我和他说一模一样,只是煮蛋器不同款
194252k4x9ul4u4s94w7l7.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0-8-2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解这是什么原理
发表于 2020-8-2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原厂控,很不错,当时与飞机一起买,只加了点点钱,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0-8-22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计时器很牛逼
发表于 2020-8-22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帅呆王子 发表于 2020-8-21 19:36
说一下m2这个一直不被人关注的原厂控,为什么会接触到这个东西?
我前一个月一直小接收机失控被炸鸡困扰, ...

原厂控,现在可以不用原厂控了,我跟PL已经把OMP M2自带的协议做好,有OpenTX4in1或5in1就可以用。不过现在要自己编译固件,这协议在最新的代码里。

原厂控每你说得那么神,有2048线解像,4通道,再加几个开关,螺距跟油门只用一个通道,摇干资料跟开关传过去在飞控生成舵机和两个电调电控制。

飞控内置Idle 0,1,2的模式0是起飞只有正螺距,1,2就是3D螺距, 1,2的分别是转速不一样。主旋电机的电调是没定速的,全靠飞控跟螺距线性补偿。

所以飞感不一样是因为飞控用自家控用飞算法是不一样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8-22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疯狂测试几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xMDgyMTc5Mg==.html?x&sharefrom=android&sharekey=0d010a4e762da6fa42f651fec57d5db45
发表于 2020-8-2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clli 发表于 2020-8-22 00:58
原厂控,现在可以不用原厂控了,我跟PL已经把OMP M2自带的协议做好,有OpenTX4in1或5in1就可以用。不过现 ...

哪方面的算法不一样?如果只是控制通道的区别,应该没影响吧。
 楼主| 发表于 2020-8-2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8-22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帅呆王子 发表于 2020-8-21 19:36
说一下m2这个一直不被人关注的原厂控,为什么会接触到这个东西?
我前一个月一直小接收机失控被炸鸡困扰, ...

说句真心话,我不是吹捧朗宇公司,我从入魔以来,这个直升机是最好飞的,这个原厂控手感很适合我们国人,不大,摇杆行程刚刚好,虽然没有液晶显示屏,但是无所谓。如果是新手,真的建议买练手很好。
发表于 2020-8-23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用Jumper T16试飞了OMP协议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8-23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clli 发表于 2020-8-23 22:50
我今天用Jumper T16试飞了OMP协议爽

x9d也行吧?  我也有4in1高频头
发表于 2020-8-23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4合一就能用,不过还未正式发布,要玩就要用Arduino编译代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0-8-24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控通吃
发表于 2020-8-2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clli 发表于 2020-8-23 23:24
有4合一就能用,不过还未正式发布,要玩就要用Arduino编译代码

请问deviation的固件将来能用吗?
发表于 2020-8-24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DL飞天猫 发表于 2020-8-24 08:39
请问deviation的固件将来能用吗?

有可能,不过开源的要有人有时间有兴趣才会去做哈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