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查看: 2053|回复: 86

不废话,做涡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1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30844eh3x3tn4qz43q5bg.jpg

230845kmrc7px9crjz9chc.jpg

230846fevftvun9of8ancz.jpg

230847a145uiqg4luu7guz.jpg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主题

  • 没有相关信息
  • 没有相关信息
  • 没有相关信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研究图纸,kj66和gr180都不能用,做参考改尺寸!
231045u277bfoywigbdvwq.jpg
231045sf34czhffc929wr9.jpg
231046ctft0f77qttiq7qg.jpg
231046cyob33n1i8cb4zyv.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更……终于都通了
232148z9ff1w8p0h0pwx9d.jpg
232148uajpdnvdpapuptnt.jpg
232148wqwjs1c1tq2c727s.jpg
232149jrto3vd9zgxr39xo.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25块的陶瓷珠担心不行,又买了角接触,后来发现我的这个结构只要改下轮压气个主轴座
没必要两个,后轴承用角接触就可以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app怎么上传视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0-9-12 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营口烟头 发表于 2020-9-11 23:21
慢慢更……终于都通了

牛人!
发表于 2020-9-12 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营口烟头 发表于 2020-9-11 23:23
25块的陶瓷珠担心不行,又买了角接触,后来发现我的这个结构只要改下轮压气个主轴座
没必要两个,后轴承用 ...

角接触啥意思?你这个用几个轴承?
发表于 2020-9-12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6666666666
 楼主| 发表于 2020-9-12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农戏猪 发表于 2020-9-12 03:11
角接触啥意思?你这个用几个轴承?

两个轴承,就是角向接触面,有安装方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9-12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不来论坛,不会用手机发视频,我再研究研究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0-9-1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那个之前在商场里那个烟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9-12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就是一只不锈钢茶缸引发的血案
081639iuiu1lljf00l0qdn.jpg
081640da6gy66zjcobu6of.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0-9-12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滋滋 发表于 2020-9-12 08:15
你是那个之前在商场里那个烟头?

商场?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0-9-12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1_39:}
发表于 2020-9-12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牛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0-9-1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很久前关注了
发表于 2020-9-12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发表于 2020-9-12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0.002~0.005主轴精度怎么保证,普通数车精度0.05,想不明白
发表于 2020-9-12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批,还有哦,这个车用增压涡轮只能是转速高气压比较大,但是流量不大。和涡扇区别挺大的,重量也不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