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成都艾麦克斯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 2347|回复: 37

VBCT改霍尔摇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6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查看详情
完美改装,原控无损安装,手感不错,颜值爆表!
223143qip8ql2b97sd2idu.jpg
223143ihxi8pp0aaxwr90k.jpg
223148y209ppsjfdizsufp.jpg
223152glpsxqtpap6hrnsx.jpg
223152ixoj7yeuzspzuord.jpg
223152ixoll2v0dcxb8iv3.jpg
223153sq8px5q25p5u8ilh.jpg
223153mglfgflhqgnfbez7.jpg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6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过程分享一下啊,用什么摇杆可以无损改装,jr28x的摇杆能改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2-1-16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100 发表于 2022-1-16 22:43
具体过程分享一下啊,用什么摇杆可以无损改装,jr28x的摇杆能改吗

那个就不清楚了,这个只是控无损,摇杆总成安装位置还是动了的!你看看下面这个应该可以!
224733neod9ucla59q4ael.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6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28x摇杆不是霍尔的,价格2000+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6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450 发表于 2022-1-16 23:04
28x摇杆不是霍尔的,价格2000+

是不是霍尔无所谓的手感好就行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6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电位器换霍尔是不是得有个转换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7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futaba16iz能换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2-1-17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升机萌新 发表于 2022-1-17 08:15
请问futaba16iz能换不

可以换的,我见有模友改好的!但是不知道内部有没有动过!
082042uhycyt6x6y8tg1yh.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7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改法我较早前就知道有。
但有一个问题,似乎一直没有说清楚,就是原控遥杆输出的是个电位器的分量,是模拟信号而非数字信号,控内单片机会识别出来并转化为数字信号进行计算和控制;而霍尔遥杆应该输出的是数字信号,这在不改变原控的内部程序的情况下,应该是不能直接使用的,除非此遥杆上加有数模转换电路,可这一来又会有一定的延时(也许很小);这似手除了没有电位器磨损的担忧外,意义不大。况且这类电位器都会是加强型的,频繁使用的话,几年内应该是不会出问题的。
不知道有哪位朋友能解释一下。
当然,我本人使用的是原厂就是霍尔遥杆的控,也有超过十年的同厂电位器控,老实说,没感觉有很大的区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IGV 发表于 2022-1-17 08:51
这种改法我较早前就知道有。
但有一个问题,似乎一直没有说清楚,就是原控遥杆输出的是个电位器的分量,是 ...

霍尔本身应该就是模拟信号输出吧?
按原理霍尔和电位器应该不会有太大区别,除了理论上电位器寿命应该差一些,别的按道理提升应该不明显


发表于 2022-1-17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不是霍尔,而是全CNC的摇杆
发表于 2022-1-1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信号转接吗,还是即插即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换用另一种霍尔摇杆(三维杆),飞直升机操控爽
发表于 2022-1-18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音速 发表于 2022-1-18 11:13
我换用另一种霍尔摇杆(三维杆),飞直升机操控爽

请问具体操作方式
发表于 2022-1-18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杨格手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8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很多用富斯那套摇杆改的,但都有个啥信号转换器,你这个radiomaster的摇杆可以即插即用?
发表于 2022-1-18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师路 发表于 2022-1-18 16:26
哈哈,杨格手吗

类似的,杨格我们在一起飞的 1642517141(1).png
发表于 2022-1-1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wutw 发表于 2022-1-18 13:39
请问具体操作方式

三维杆组合操控式
发表于 2022-1-19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7:/ 摇杆界的天花板%航空模型 %vbct %JR28X;жжsOkLTYAw8p8жж哒汧搜索

摇杆界的天花板,抖音搜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9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moxin998 发表于 2022-1-19 07:02
7:/ 摇杆界的天花板%航空模型 %vbct %JR28X;жжsOkLTYAw8p8жж哒汧搜索

摇杆界的天花板,抖音搜索

请问是怎么改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