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成都艾麦克斯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 3985|回复: 127

S2被他飞出大飞机的感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查看详情
[media=x,500,375]【BEN STORICK Goosky S2 Flight At The 2022 High Desert Heli Hoedown!】 [/media]

评分

参与人数 1模币 +5 收起 理由
树洞先生 + 5 很好,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发表于 2022-11-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NB!!!
发表于 2022-11-3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像中国西北的风光,不错的飞固定翼的场地。
发表于 2022-11-3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捧臭脚和互相吹捧
laji厂家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厂家就不能摆脱“托”级销售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3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qw888 于 2022-11-4 15:19 编辑
z32254 发表于 2022-11-3 18:42
围观捧臭脚和互相吹捧
laji厂家


你又象狗一样被人家从群里踢出来,现在跑这里来泻愤了。
老套路了,能不能换个新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太经典了
发表于 2022-11-4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zhuqw888 发表于 2022-11-3 20:38
你又象狗一样被人家从群里踢出来,现在跑这里来泻愤了。

这年月说实话就得挨踢挨喷也是没谁了
厂家又开始发动水军对喷了呗
来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32254 于 2022-11-4 02:30 编辑

一个破飞机而已,成天各种托,四处吹捧,有意思吗?

一个200级小玩具而已,做得也不咋地,成天吹啥啊!

靠托忽悠销量,要搞事情是吧,奉陪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z32254 发表于 2022-11-4 02:22
一个破飞机而已,成天各种托,四处吹捧,有意思吗?

一个200级小玩具而已,做得也不咋地,成天吹啥啊!
...

没飞过S2,对飞机本身好坏不评价。但整天看论坛各种吹,看得也有点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厂家做宣传很正常啊,我有我飞了,是挺不错的。虽然我现在水平很菜,但确实有当年我飞大机的手感 20221103_214243.jpg 20221103_214314.jpg
发表于 2022-11-4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labory 发表于 2022-11-4 09:19
厂家做宣传很正常啊,我有我飞了,是挺不错的。虽然我现在水平很菜,但确实有当年我飞大机的手感

对,吹就好了,往死吹
怎么看和M2 evo比起来都一个性能的玩意
也没见朗宇不要face,铺天盖地的四处灌水,换句话说,就没厂家这么水的宣传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z32254 发表于 2022-11-3 18:43
中国的厂家就不能摆脱“托”级销售

就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qw888 于 2022-11-4 14:47 编辑
z32254 发表于 2022-11-4 02:21
这年月说实话就得挨踢挨喷也是没谁了
厂家又开始发动水军对喷了呗
来吧


你自己有没统计一下,你被几个群踢过了?丢不丢脸?别人是丢脸,我看你是不知脸为何物。为什么每次怼模友你都大获全胜?不是你牛逼也不是大家怕你,而是别人要脸你不要脸,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更何况你这种不知脸为何物的东西。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z32254 发表于 2022-11-4 02:21
这年月说实话就得挨踢挨喷也是没谁了
厂家又开始发动水军对喷了呗
来吧

你不是说实话挨踢,而是不尊重他人才被踢的,群友们没义务忍受你的顺我者昌 逆我者亡。我也在S2群,你进群当天我马上退群而避,因为你这人太恶心了,我个人受不了你。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qw888 于 2022-11-4 13:03 编辑

你己经己经被几个群踢过了,更搞笑的是有个群知道你张亮是个小人,得罪了你会被你到处喷最终三人成虎败坏厂家名声,不敢踢你,只好另外再拉一群把你排除在外。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了二十年.航模,在此期间喜路宝破产了,JR倒闭了,雷虎停产了,小厂关门更是不计其数,连如此大厂都撑不下去,可见航模厂家生存之艰难。每次看球赛,总是听到一句话:留给中国足队的时间不多了,留给我们模友的厂家更少,现在还坚持做航模的厂家都是真爱,是我们模友的坚强后盾,需要我们共同爱护共同成长,如果没有他们的坚持,我们也没得玩了。你张亮算个鸟,整天为了一己之愤到处喷厂家骂模友,你TM喷个JB。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模币 +1 收起 理由
garfieldhummer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能说“托”很多,就是宣传的太多了。这经济有啥购买欲望呀,不坚持连续吹个几年,一般我不会买。
发表于 2022-11-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托?厂家当然得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那叫宣传。只有收了厂家钱,以消费者身份为厂家做虚假宣传的才叫托。而我一个普通模友,一没拿厂家钱物,二没为厂家做拨高虚假宣传,只是因为我飞了S2,个人感觉非常棒,难道我不能说出自己的真实感受,你有什么权力禁止我一个普通模友表达自己意见?你张亮算个鸟,还整天扛个博士招牌到处攻击侮辱模友,就你这样的鸟博士,不知是哪个学校出的,真是校门不幸。不要狡辩说你没禁止我发表个人意见,只要说厂家好产品好的,你就骂人家是托,这不是禁止他人发表意见是什么?你连什么叫托都搞不懂,还博个鸟士。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22-11-4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32254 于 2022-11-4 13:44 编辑
zhuqw888 发表于 2022-11-4 12:46
你自己有没统计一下,你被几个群踢过了?丢不丢脸?别人是丢脸,我看我是不知脸为何物。为什么每次怼模友 ...


要点脸吧
踢我的几个厂家哪个是好饼?
西塔 tg哪个不是四处挨喷
心虚的厂家才见不得人说实话
昧着良心唱赞歌,这是人干的事?
一堆乌合之众

S2不就是舔dog比赛第一名的头牌舔dog,连牛顿第一定律都搞不明白的货被我拍一顿吗?
厂家替舔dog出头把我踢了吗?
S2厂家这德行也活不了几天
成天论坛发laji,还支持舔dog各种狂吠,真恶心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