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楼主: 寻觅JUSTICE

我也来分享下450机身硬件调试技巧+帮助新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4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还来顶下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发表于 2010-7-2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发表于 2010-7-27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去喽
发表于 2010-7-28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认真的看了一遍,感觉有很大的进步!:em24:
发表于 2010-8-28 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就完美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5: 自顶一下自己的贴 哈哈
发表于 2010-9-3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很好用:em15:
发表于 2010-9-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em03: :em03: :em26: 这年头,干啥都不容易
发表于 2010-9-4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好贴!
发表于 2010-9-4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em26:
发表于 2010-9-20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详细讲解。基本已经清楚如何调整,好好用于实际应用中。有问题在询问各位大侠了!:em24:
发表于 2010-9-23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谢谢了!
发表于 2010-10-2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子,学习了,谢谢楼主 。
发表于 2010-10-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有用
发表于 2010-10-3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谢谢
发表于 2010-10-3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文章:em26:
发表于 2010-10-3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好东西!!!
发表于 2010-10-3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发表于 2010-10-1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啦…
发表于 2010-10-1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比较深,需多读几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