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查看: 166943|回复: 2964

送给3D直升机新手的基本功演示视频(5月27日更新自旋基本功练习第二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起自己当新手的日子,一步步摸着石头过河够难受的,之前也有人经常问老爸基本功如何练习,一言两语很难解释清楚,于是本老虎突发奇想搞了这个演示视频,请新手们参考,老鸟们指教,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互通有无,如果发现我有理解不正确的地方请指正。现已新增倒飞、航线的基本功练习,后面的还要抽出时间慢慢弄。为了常被人顶起,设成了回复查看的,编辑视频很不容易滴~~~我会经常查看后面新的回复,如果有对视频的指正或感受请给我短消息,回复太多了,前面的如果编辑了实在看不到。:em00:

        虎爸爸说两句:下面两个视频是我的孩子自己飞、自己编辑的(大家想想一个13岁的孩子做这个有多不容易),针对的是刚入门的新手模友所问的基本功该从哪里入手、如何练习,因为问的太多语言表达不够直观,孩子就做了这样两个视频供大家参考,谈不上练过就一定能成为3D高手,更何况孩子本身也在不断的提高中。我和孩子在刚接触这东西时也走了不少的弯路,本身玩直升机入门难度就比较高,能坚持下来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孩子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广大新手模友做一点事也是应该的。有些模友对孩子设置的需回复观看颇有微辞,我想真正需要这个的模友是不会介意多打两个字的,同时非技术层面上交流、探讨而来挑毛病的请绕道而行。谢谢!
2000楼了,回复可见去掉喽,希望大家能获得些东西,祝你们玩的开心,另外,拍砖的可以拿小点的么?本老虎很怕板砖啦(小老虎留言)
正飞悬停、航线

倒飞悬停、航线

翻、上空3D

楼下有很多模友提出字幕过短的建议,但是由于我今年要备赛,功课也比较紧张,所以先不花时间制作字幕长些的了。如果要弄,是需要重新录制动作更长的视频的,还需要重新编排文字。有需要的模友可以暂停来看。:em00:
以下内容为5月7日新增美国手自旋基本功第一、第二步视频(语音解说哦~)
回复可见。。。。。。



[ 本帖最后由 小老虎的娱乐 于 2012-5-27 10:41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41威望 +84 收起 理由
zhu1020109636 + 2 很给力!
8Hz + 2 很给力!
wzyandwxx + 2 很给力!
13856977478 + 12 赞一个!
也想飞好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发表于 2011-3-22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抢先看,,,这个不是一般的要顶!

[ 本帖最后由 放羊小孩 于 2011-3-23 22:38 编辑 ]
发表于 2011-3-2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小老虎的娱乐 的帖子

KANKAN
发表于 2011-3-2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瞅瞅
发表于 2011-3-2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来的
发表于 2011-3-2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咔
发表于 2011-3-2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回复?
:em16: :em16:
发表于 2011-3-2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1-3-2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瞧瞧!
发表于 2011-3-2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cade le
发表于 2011-3-2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发表于 2011-3-2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1-3-2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瞅瞅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3-2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先看,,,,
发表于 2011-3-22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当然要回了才能看,,总不能浪费小老虎的心血呀。。。
发表于 2011-3-22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1-3-2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0:
发表于 2011-3-2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em17: :em17: :em17: :em17:
发表于 2011-3-2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em24: :em24:
发表于 2011-3-2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