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专业遥控模型和无人机玩家论坛(玩模型就上我爱模型,创始于2003年)
查看: 37425|回复: 41

穿西装的小丘室外爽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4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装小丘,现在换得只剩下机架和电机电调了!套了Esky的大lama外壳,加上Esky的cp3的3合一和接收,飞起来很爽!

欢迎继续阅读楼主其他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贴,贴图
v32.jpg
v30.jpg
v3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清的版块!哎!!!
发表于 2012-3-1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视频被老板逮着了

你这无刷声音也脦大了吧:em15: ,关都来不及。改的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老板没怪你吧?像真壳把声音放大了!
发表于 2012-3-15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稳、漂亮。顶淘淘兄:em26:

锁尾不错,你是用什么尾电机和桨的?

陈伯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5: 感谢陈伯顶贴啊!这个尾电机是CN12加上Esky的cp3的尾桨!加起来才19块,比原装小丘的便宜不少,质量比原装有过之而无不及!
发表于 2012-3-16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架小邱,不会玩副翼,连旋翼头都改了,穿的是艾特MD500壳,请看:http://bbs.5imx.com/bbs/viewthread.php?tid=557492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不错,西装很正点!我现在玩450了,小丘是我的过渡飞机,休闲时飞飞很不错!不过我觉得你还是练习玩副翼机比较好,玩会了以后畅通无阻,乐趣更大!
发表于 2012-3-16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算玩副翼,因为我不玩3D,而且我现在找到了新的锤子结构:只需小改一个地方,就可以直接让副翼式旋翼头工作在锤子状态,昨天刚在小邱上试验,非堂成功。以后,所有主流的副翼机包括450我都可以这么用,这样我也可以用大路货、也可以六通、也可以变总距抗风了,哈哈!:em15: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模林老兵 于 2012-3-16 11:01 发表
不打算玩副翼,因为我不玩3D,而且我现在找到了新的锤子结构:只需小改一个地方,就可以直接让副翼式旋翼头工作在锤子状态,昨天刚在小邱上试验,非堂成功。以后,所有主流的副翼机包括450我都可以这么用,这样我也可 ...
是嘛!那讨教讨教啊?啥方法呢?不会就是增加锤子的分量吧!?
发表于 2012-3-17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于MSR机机那样的平衡杆混控方案

上图:找不到材料改长杆子,就只好把桨改小了。
201203162145.jpg

[ 本帖最后由 模林老兵 于 2012-3-17 00:24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楼 模林老兵 的帖子

:em26:
发表于 2012-3-19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模林老兵 于 2012-3-17 00:16 发表
上图:找不到材料改长杆子,就只好把桨改小了。
975632

这个强啊,这个应该就算贝尔头了吧,加上副翼就是希腊贝尔头了。也搞一搞试试什么感觉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城9958的小鸡就是这个结构的!混血结构,哪样都不独立起作用,飞起来少了锤子机的灵敏度,同时也没有副翼机的那个慢节拍,都折中了!
发表于 2012-4-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em26::em26: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0: :em15:
发表于 2012-4-9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境界就是像真机了吧
发表于 2012-4-9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模林老兵 于 2012-3-16 11:01 发表
不打算玩副翼,因为我不玩3D,而且我现在找到了新的锤子结构:只需小改一个地方,就可以直接让副翼式旋翼头工作在锤子状态,昨天刚在小邱上试验,非堂成功。以后,所有主流的副翼机包括450我都可以这么用,这样我也可 ...

新的锤子结构??发来看看可否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信号旗 于 2012-4-9 22:30 发表

新的锤子结构??发来看看可否
12楼就是那个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