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爱好趣无穷,正确操纵是关键。莫把器材当玩具,忽视安全悔一生。
新手好问勤练习,远离人群勿炫耀。天下模友一家人,共建美好新生活。
5iMX宗旨:分享遥控模型兴趣爱好

5iMX会员稀缺商品(仅限本周):
DJI Goggles飞行眼镜现货(2999元,即拍即发不加价包顺丰)


5iMX.com 我爱模型 玩家论坛 ——中国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综合模型论坛(注册会员超30万,创始于2003年)
楼主: 假行僧

空中全画幅时代-大疆5D云台测试样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发货啊,等不及了要用了,马上就要冬天了。。。在不发货北方的同学都该冬眠啦。。。。
发表于 2013-9-1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发表于 2013-9-18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牌一闪一闪的,貌似是GPS满星。。。
2.png
1.png
发表于 2013-9-18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火都不行

发表于 2013-9-1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背景音乐叫什么 挺好听的
发表于 2013-9-18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DJI云台又要大卖了
发表于 2013-9-18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2.jpg
发表于 2013-9-19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给力,果然不让我们用户失望,就是不知道多久能出货,比 *度的云台,看起来帮多了,爽爆了,希望抓紧 出货,等不及了,我都提前预定,就是早些希望到手、
发表于 2013-9-1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是什么镜头啊????
发表于 2013-9-19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深圳欢乐谷吧
发表于 2013-9-19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想知道 载机用什么
发表于 2013-9-19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bobojust 发表于 2013-9-18 18:29
交通牌一闪一闪的,貌似是GPS满星。。。

哈哈,LZ 观察真仔细,必须是满星
发表于 2013-9-20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9-20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9-22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拍的不错,有点香港的感角
发表于 2013-9-22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5D云台什么时候出货啊,等得花儿都谢了,载机又什么时候出呢,800EVO能飞吗?
发表于 2013-9-23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要上市了@!云台和相机重量多少?
发表于 2013-9-23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不迷信全幅,但是夜景不是盖的!非常棒!
发表于 2013-9-24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档....有米人
发表于 2013-9-24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载机估计是直升机吧,S800带不动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内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